玩车趣

德国力魔助航运公司有效削减运营成本

时间:2014-02-27 11:39:1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船队每年的航程越长,单位重量分摊的运营成本就越低,因此成本节省仍有很大空间。德国机油和添加剂专家力魔公司阐释如何利用高品质产品节约成本。无论机油还是燃油都能实现极大提升。

更换机油时,有三个简单快捷的步骤可以采用。

001.jpg

首先,在更换机油前可将力魔发动机内部清洁剂直接添加至机油中。随后将发动机运行数分钟,以使清洁剂中的有效成分发挥作用。残渣和沉淀将被溶解并随废油一起排出。机油循环清洗完成,新机油开始发挥效力。

其次,请使用专业的高品质机油。力魔提供全方位的机油产品,任何车辆都可找到适用的型号。为避免发动机损坏或故障,无需一一尝试每种产品,但是正确选择十分重要。选择不当便好比更换了错误的零件:损坏发生只是时间问题。因此使用合适的机油非常关键。至于应选择哪些产品,手册中提供了详细说明。

002.jpg

高品质机油具有什么样的优势?毕竟这些产品的价格比普通机油高出很多。虽然力魔机油相比其他品牌产品价格较高,但在很多领域,实际的使用成本却相对低廉。首先,力魔产品具有很高的性能,尤其适用于更换周期较长的应用情况。计算举例:如果力魔产品价格较其他品牌高出50%,但可提供其两倍长的更换周期,更换机油的花费可减少25%。成本节省就得以实现。

力魔产品的出色性能也意味着发动机的可靠性获得提升。发动机损坏和故障的风险降低,停机检修时间缩短,从而削减了维修成本。在计算机油成本时,维修成本通常都被低估。维修环节可以节约大量资金,这是其他任何部分无法做到的,因为前者造成的花费不会累积。这就是力魔所擅长的,因而再次节省了开支。

003.jpg

力魔的机油产品能够为发动机提供最好的保护,同时减少磨损,从而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提升车辆的效率。这也是节约成本的一个方面。

力魔机油极佳的润滑性能不仅能够保护发动机,还能减少其内部的摩擦。摩擦更少意味着燃油消耗更低。对航运业务来说,燃油消耗是运营成本的一个重要方面。这又一次实现了成本节省。

发动机清洗完成后,紧接着的第三个步骤是更换合适的机油并使用添加剂,这一部虽然简单但却十分必要。机油添加剂和Cera Tec是力魔的两款抗磨添加剂,能够有效减少发动机内部的摩擦。这些产品含有固体润滑剂,能够减少发动机内部金属的直接接触。摩擦减少带来了燃油消耗的降低。额外功效:随着机油的流失,发动机获得更好的保护。汽车比赛的经验显示,在使用力魔添加剂的情况下,即使机油流失殆尽,车手仍然能够无任何故障地再行驶半小时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后,对发动机进行了拆解和检查。结果显示:得益于力魔添加剂的使用,发动机没有任何损坏和磨损。

004.jpg

无论是更换机油还是使用燃油添加剂,均对成本节省有所助益,特别是在燃油质量不佳的情况下。这时化油器或燃油喷射系统上的残渣会迅速累积,阻碍了发动机内部的燃烧过程,从而造成性能下降和燃油消耗增加。力魔的燃油添加剂能够清除这些残留物,恢复本来的低燃油消耗。配备独立加油站的航运公司可选择桶装的添加剂,并在其加油站就地配制,相当的高效和经济。

在力魔的帮助下,航运公司能够找到更多节省运营成本的途径。这也意味着能在竞争中占据先机。(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