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德红外夜视仪5盾牌保夜间驾驶安全

时间:2014-02-25 14:08:0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据报告统计,到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私人汽车拥有量破亿,18个大中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

私车过亿,标志着中国汽车大国地位的进一步确立。而汽车大国的身份则是一国经济发展、工业发达和百姓生活质量提高的集中表现。但同时交通事故也急剧增加,尤其到今年,我国已成为交通事故发生第一大国,交通事故与死亡人数稳居世界第一,占全世界的16%左右,其中在夜间行车事故发生率明显高于白天。

如今保障行车安全已经全面进入红外时代,许多专家都认为夜视仪必将成为未来汽车安全体系的核心部件,在国外,夜视装置被看作是减少车辆撞击行人事故的有效办法。更多的驾驶者选择为自己的爱车装上车载夜视仪,这种远红外辅助驾驶系统,专为驾驶员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帮助其在全黑夜间、雨雪天气、雾霾天气以及对面车灯眩光等人眼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输出前方路况的清晰热图像,有效提升驾驶员视觉范围,避免车辆、行人以及障碍物的碰撞,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在国内市场,宝马、奥迪和奔驰的高端车型都已经安装了车载夜视系统,但其高昂的价格也让寻常驾驶者望而却步。

随着国内科技的飞速发展,国产夜视仪已经实现了自主研发,技术和品质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以武汉高德红外为代表自主研发生产的车载远红外辅助驾驶系统在性能上表现尤为突出,五大技术优势形成的坚实盾牌保障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第一道盾牌:全天候应用,夜间行车不用怕

高德红外夜视仪能在全黑夜间自动识别前方行人、车辆、动物,帮助驾驶员更好的了解前方行车路况,有效的提升光线不足情况下的视觉效果。

001.jpg

夜间行车时有无高德红外夜视仪效果对比

第二道盾牌:防雪透雾,恶劣天气不用愁

高德红外夜视仪不受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影响,严格按照汽车行业标准(ISO/TS16949)开展研发、生产等各项工作,成像清晰,优势突出。

002.jpg

(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不远处的行人,这是普通肉眼在大雾情况下无法看到的)

第三道盾牌:避免强光,扰人眩光不用烦

行车时迎面车灯眩光严重影响了驾驶者的视线,而高德红外夜视仪采用的是货真价实的远红外成像技术,成像清晰,完全避免了微光夜视仪在强光情况下形同虚设,成像混沌一片的情况。

003.jpg

(普通视线效果)与(高德红外夜视仪眩光效果)对比

第四道盾牌:超远视距,前方路况全面掌控

高德红外夜视仪可提供400M内的路况信息,远超于人眼、远光灯视野范围。

004.jpg

(高德红外夜视仪有效识别距离)

五道盾牌:智能识别,复杂路况从容应对

高德红外夜视仪可智能识别前方的车辆及行人,驾驶员不用时刻紧盯屏幕,当听到报警警示音后用眼睛余光既可发觉潜在危险,及时避免。

005.jpg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相信除了车载夜视技术之外,将来会有更多的新技术将会应用于汽车电子领域,为生活的便利和大众的安全做出更大贡献。(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