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国Johnson(强生)玻璃膜大奖等你拿

时间:2014-02-19 15:48:0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没有再比这更easy的了!活动期间只要您关注“美国Johnson(强生)玻璃膜”官方微信,并在朋友圈分享“雅森2014”活动信息,截图回发给我们即可一起来抢千元大奖!

活动时间:2014年2月20-22日

002.jpg

活动流程:

1、搜索微信公众号“美国Johnson(强生)玻璃膜”或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强生官方微信。

2、回复数字“4”,收到活动信息并把信息并分享至朋友圈。

3、把分享到朋友圈的内容截图发给Johnson君。

奖品:

一等奖3名:价值2580元美国Johnson(强生)顶级RS75系列前风挡玻璃膜

二等奖10名:价值298元美国Johnson(强生)大礼包

三等奖30名:价值129元德国Claro(克洛)固体玻璃水

中奖者公布时间:2014年2月23日20:00

003.jpg

备注:展会期间还有更刺激的“微!美国Johnson(强生)玻璃膜千元大奖现场抢”活动。位于W2B03美国强生玻璃膜展区,千元大奖现场抢!小伙伴们走起!

关注美国Johnson(强生)玻璃膜,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关注(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