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庞巴迪雪地摩托SKIDOO 新宠大玩具

时间:2014-02-19 15:11:2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在这个时代,一件产品只有能引爆流行,才代表了未来。

001.jpg

巴菲特曾说:“人生就像滚雪球,重要的是找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如果应用到商品市场的流行蔓延,那便是《长尾理论》和《引爆点》两部著作。很湿的雪无疑是那引爆流行的源头产品,而长长的坡即是S型曲线的创新传播规律。

002.jpg

全世界震荡“多元化”又全民娱乐的岁月里,好似什么都已经见过不再新奇,人们不断需要更新鲜的空气来刺激神经。于是各种特立独行的潮流生活方式,由最健康最酷的开始,依次排在成为湿雪球的候选名单上。这第一名便是炫酷的冬季运动装备:BRP庞巴迪Ski-Doo雪地摩托车。

003.jpg

BRP庞巴迪Ski-Doo确实很酷,最高雪上时速超过100km/h,飞跃山顶的战斗感绝不是传统的滑雪板可以给到的。007 电影《择日而亡》中最帅气的飙车打斗场面也正是由SKIDOO MX Z-REV雪地摩托”战车“主导,所有热血男儿无一不为其倾倒。

004.jpg

BRP庞巴迪Ski-doo雪地摩托车运动性能强劲得也非常“超值”。它采用的两冲程和四冲程两种引擎配置,在深雪大阻力下百公里油耗仅12.3升。灵敏的油门响应速度,在启动或怠速时没有明显的尾气烟雾,使它成为市场上所有0.8升排量的雪地摩托车中最经济的车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