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魔推柴油防冻剂K新品 呵护冬季引擎

时间:2014-02-19 14:34:2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气温下降时,使用柴油发动机的大小车辆经常发生状况。因为寒冷会导致滤油器发生堵塞,从而造成车辆停驶。

导致柴油发动机故障的元凶是石蜡晶体,该物质通常情况下溶解于柴油当中。当温度降至其凝固点时,溶解的石蜡便凝结成为晶体。这些石蜡颗粒开始在滤油器上聚集,并最终造成其堵塞。从而燃油供给中断,发动机停止运转。

002.jpg

由于这种情况通常出现在极度寒冷的天气,此时车辆出现故障着实让人懊恼。这样的困境只有靠加热才能解决。如果发动机、油箱和输油管的温度回到凝固点以上,石蜡晶体便会融化,发动机重新开始正常运转。

在冬季,很多柴油生产商都会选择向其中混合添加剂,以降低导致问题的石蜡晶体的凝固点。此时,关键的凝固点温度取决于几个因素:添加剂的加入量、添加剂品质以及柴油燃料的整体品质。

力魔的柴油防冻剂K针对极端的严寒天气提供额外的保障。只需简单地添加至油箱之中。该产品确保石蜡一直保持在液态,从而发动机在冬季都能够顺利运转。取决于所使用柴油的品质,凝固点温度可降低多达10度。需要强调的是,这种防冻保护仅当适时使用方可生效。添加剂须在地下室的温度下降之前加入燃油当中。如果发动机已经出现停转,此时即使添加柴油防冻剂K也不会有任何效果。

003.jpg

力魔的柴油防冻剂K可为寒冬提供保障。该产品为罐装,当寒潮来袭可及时使用,该添加剂的设计宗旨是在寒冷冬季提升车辆的可靠性,同时降低故障发生的风险。该产品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柴油发动机:从轿车到卡车、建筑机械及至发电设备。其甚至可添加至重油中。

柴油防冻剂K中的字母“K”表示浓缩。混合比为1:1000。这使得柴油防冻剂K对家庭使用更具效益且更加经济。也更受到具备独立加油站的航运公司青睐。该产品提供60升桶装(可混合60000升柴油)和200升桶装(可混合200000升柴油)规格。不仅有助于节省开支,还能防止单次添加被遗忘,或单个罐装产品遗失的情况。 (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