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庞巴迪独行侠系列 全车配件分解介绍

时间:2014-02-10 17:33: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史上最强动力的排座式全地形车庞巴迪 Can-Am Maverick(独行侠)系列拥有101匹Rotax 1000r发动机,即使在低转速的情况下,它也拥有行业内最高可用扭矩。同时具备最佳的动力与重量比和加速度的独行侠Maverick, 是如何使驾驶员获得舒适又惊险的驾驶体验的呢?

庞巴迪 Can-Am Maverick(独行侠)系列可谓是配备最全配件的汽车,足足可达70余种。所有 Maverick 配件均由庞巴迪 (BRP) 制造和设计,专门用于与汽车的完美匹配,提高舒适性和多功能性。

1.BAJA 式备胎架和修车起重器: 备胎架配有专门设计的系紧皮带,便于轮胎的快速安装和拆卸,可搭载修车起重器。而ProArmor† Quickshot 修车起重器有助于在山径上更换轮胎。它配有一个大型基座,即使在软土上亦具有稳定性。配有17毫米扳手,便于拆卸车轮。

2.配有遮阳板的BIMINI 车顶 :软顶车篷,配以硬质遮阳板。硬质遮阳板上的软顶车篷可收起。硬质遮阳板上可安装灯架。

3.半挡风玻璃 :专为防风和防沙设计,同时可确保透光度。坚固耐用的聚碳酸酯结构具有更佳的耐冲击性能,远胜于丙烯酸挡风玻璃。采用反转角缘,可偏转气流。不泛黄,无裂纹不开裂,并具有抗紫外线性能。快速安装支架可方便快捷地进行安装和拆卸,无需任何工具。

4.运动型铝制车门:轻质铝材黑色喷塑,旋式锁闩和后部车门铰链开口,便于进/出驾驶舱。

5.底部防护板 采用高强度 5052-H32 铝材制成,可在各种无法预料的状况下保护车架。

行驶于崎岖地形时的必备品。

6.PRE-RUNNER 前保险杠:在极端条件下提供额外的重型保护。采用 1.5” 重型钢管制成,配有 1/8” 防滑板。可配有车用绞盘。

7.后保险杠 :使外观更具动感,并对车身起到保护作用。采用 1.5” 重型钢管制成,配有1/8” 防滑板。可配有后置拖车架。

8.回避岩石的滑块:采用重型 1.5” 钢管制造,重量轻。

9.卤素车灯和高强度气体放电车灯 (HID):
HELLA卤素车灯可提供远距离照明。配有 3.25” 透明玻璃镜片,采用旋转方式安装重型支架,设计紧凑。配有基本布线和开关。

HELLA 高强度气体放电车灯 (HID)同样提供远距离照明,其即插即用系统可使夜间使用也适于白天驾驶。采用配有 3.25” 透明玻璃镜片的综合镇流器装置,采用旋转方式安装重型支架,设计紧凑。采用具有防水性和防尘性的 IP67 和 IP6K9K。具有最高的电磁兼容评级。

只需 35W 的灯泡即可达到最高的光学性能。光通量比传统的卤素灯泡高出 2.5 倍,而能源消耗减少了 35%。具有高抗振动能力。光强度十分恒定。配有基本布线和开关。可单独搭配卤素车灯和/或高强度气体放电车灯 (HID),或者在个人汽车充电系统不超载的情况下组合使用。每包2 组车灯出售。

10. 12V 电源插座

11. DOUGLAS DOONZ轮胎:
前轮辋:12” x 8” (30 cm x 20 cm)
前轮:25.5” x 11” - 12” (65 cm x 28 cm - 30 cm)
后轮辋:12” x 10” (30 cm x 25 cm)
后轮:25.5” x 13” - 12” (65 cm x 33 cm - 30 cm)(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