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纽曼微影X9记录行车瞬间 安全不分昼夜

时间:2014-02-10 16:03: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对于驾驶员,遇到夜间行车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夜间行车,因灯光照射范围和能见度有限,视线受到约束,使行车难度加大。由亮处到暗处,我们的眼睛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在驶经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不易看清的地方更是事故发生的危险区。虽然夜晚不如白天的视野开阔,但只要谨慎对待,还是能够避免。就算出现交通事故,备上一款行车记录仪纽曼微影X9,也能够分清责任,提供证据,不会受不白之冤。

01.jpg

一般的行车记录仪录,到了晚上就会失去用处,录制的图像受光线影响不够清晰。微影X9特有的低照度感光夜视功能,即使在光线不足的夜晚,也能清晰的录制细节,尤其是路牌、车牌号码等重要信息,呈现得更为清楚。它还有循环录影功能,自动覆盖最早的资料,不会错过正在发生的每一个瞬间。

02.jpg

微影X9还拥有120度超广角摄像技术,拍照可高达1200万像素。比起只能进行90度摄像的行车记录仪,微影X9摄录时范围更广,能够达到全方位多角度观测,使拍摄的录像更为完整,并能对白平衡、色彩效果、ISO等参数进行调整设置。摄像拍照时能够进行运动检测、人脸检测功能,操作快捷,为拍摄提供便利。

03.jpg

有兴趣的朋友,尽快入手吧!
纽曼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mewsmygps?topnav=11 
纽曼官方网站:http://gps.newsmy.com/(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