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野马主题弹珠台 美式流行文化集合

时间:2014-02-10 11:50: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吴尘

喜欢美式肌肉车又喜欢美国文化的野马车主,这下有福气了。福特野马系列50周年之际,一家美国知名弹珠游戏台厂商,特别推出了一款Mustang主题弹珠台。

002.jpg

福特野马主题弹珠台除了与一般弹珠台一样拥有五颜六色的绚丽背景设计之外,其设计内容自然是以Mustang为主题,其中包含了从1969到1971年间与2012至2013年间的野马 Boss 302、Boss 351以及Boss 429等车型元素,而新一代的Mustang车型也自然而然的融入了其中。

001.jpg

在以往,偶尔可以在喝饮料、吃东西、聊天的街边小店里看到所谓的投币式大型弹珠台,但在国内则相当少见;而其实大型弹珠台游戏是美国20世纪的流行文化象征之一,在近日的芝加哥车展当中,这款由美国专门设计打造大型弹珠台的厂家STERN Pinball,便趁着FORD Mustang喜迎50周年之时,结合了这两种美国流行文化经典象征,推出的Mustang主题弹珠台必定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003.jpg

当然,车迷们现在已经在打探价格了吧,这个特别版的弹珠台售4995美元、并且能够放置在商场与公共场所的Mustang主题弹珠台,STERN Pinball也提供三款不同样式的选择;除了基础款之外,未来还将推出专门提供给大型弹珠台搜藏家的高级版,另外一款限量特别版,则是具有设计师签名、初代与最新世代Mustang艺术图与游戏喇叭上会添加Mustang镀铬标识。

而身为福特野马5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STERN Pinball也在芝加哥车展中的FORD展区展出Mustang主题弹珠台,届时还会邀请美国弹珠台冠军选手Zach Sharpe现场试玩。(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