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锦湖轮胎2014年将继续发力中国市场

时间:2014-01-15 12:31: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伴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中高级家用轿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轮胎需求,锦湖轮胎近年来通过技术创新和不断投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并适时推出了高配平价的中高档舒适型配套专用轮胎SOLUS SA01、专为中国路况开发的SUV用轮胎Road Venture AT61、高端舒适节能环保型轮胎ECSTA (翼驰达)LX KU28以及超高性能运动轮胎ECSTA PS91,继续用过硬的产品性能和高性价比抢占中高端轮胎配套与零售市场。

001.jpg
 
中高档舒适型配套专用轮胎——锦湖SOLUS SA01

锦湖SOLUS SA01作为中高档舒适型配套专用轮胎,它不仅在轮胎操控性、安全性、静音性表现出色以外,还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性。锦湖SOLUS SA01更加注重综合性能,特别针对中高级车用户更加注重产品寿命和坚固耐用这两个方面进行了三项特殊设计:2层“骨架”设计、全尺寸重装甲和360度侧“装甲”技术,用独特的设计和材料配方在各个方面都做出了优异表率。除此之外,锦湖SOLUS SA01从诞生起就具有良好的口碑,并凭借其出色的设计表现还多次获海内外知名媒体授予的轮胎大奖,今年其又荣获《汽车族》杂志颁发的“2013中国年度设计轮胎”的殊荣。可以说作为中高档舒适型配套专用轮胎,SOLUS SA01的诞生充分诠释了锦湖轮胎先进的轮胎制造技术以及对产品研发精益求精的态度。

高端舒适节能环保型轮胎ECSTA (翼驰达)LX KU28作为锦湖Premium系列的高端产品中的典范,将“舒适静音”和“节能省油”两大特色发挥极致。它还将绿色环保技术引入轮胎生产,滚动阻力较同等胎宽的普通轮胎降低了20%,更显著降低油耗。此外,作为锦湖超高性能运动型轮胎的最新产品,锦湖ECSTA PS91用最高功率可超过500马力的高性能为那些热爱超级跑车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优质选择。最后,锦湖Road Venture AT61专为中国路况开发,它的诞生更加彰显了锦湖轮胎看重中国市场,并致力于为研制出适应中国路况的高品质产品不懈努力的决心。

入驻中国即将满20年,锦湖轮胎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一亿条,并在中国成立了东北、北方、华东、南方、西部五大销售地区,由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办事处,建立起了一个拥有近200家一级经销商、超过2500家签约店面、5000家以上销售店面的销售网络。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在采访中表示:“在锦湖的全球战略布局中,对中国市场极为重视。锦湖轮胎不仅将全球四个研发机构之一设在了天津,并在中国开设了四家工厂,从技术到生产进行了全方位的投入。同时,在发展中不断加强本土化进程,大力研究中国道路特点和消费习惯,集中科研力量开发符合本土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并积极融入中国各个社区和社会层面。”

2014年,锦湖轮胎依然将在渠道建设与扩大服务两方面持续发力中国市场,并逐步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同时,锦湖轮胎已经将近期的目标从过去的提高市场占有率,转变为追求市场的良性发展,而且将企业的体制转变为“顾客满意,品质至上”。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锦湖轮胎未来在产品、售后服务诸多方面带给消费者的积极表现。(编辑: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