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康宝莱呼吁众人参与单车嘉年华

时间:2013-10-28 23:21:08  来源:  作者:

  骑游活动风靡全球,人们热衷于单车嘉年华之类的赛事,康宝莱不仅注重营养生活的调理,也重视着运动风尚带来的巨大益处!

  成都西岭雪山海拔2200米的映雪广场响起一阵阵呐喊助威声,在众多游客的注目下,一群蹬着自行车、浑身被汗湿透的骑行者急速驶向终点。这里正在举办的是首届“转”动成都·成都商报单车嘉年华之西岭雪山挑战赛。从西岭雪山景区大门到映雪广场,长度近11公里、高度近800米的盘山公路赛段,第一名获得者成都小伙李沅圳仅花了43分35秒。

  运动永无止境,挑战更添趣味!本次挑战赛设立了丰厚大奖:第一名、第二名分别获得了价值约2600元和2000元的山地自行车,第三名获得了价值约600元的骑行服,而所有的参赛队员还获得了精美纪念品。奖品非常丰富,不仅让参赛者锻炼了体魄,也能够增加员工的荣誉感,在收获丰厚礼物的同时,也能体会单车骑游活动无与伦比的趣味感!

  骑游活动的挑战赛结束后,单车嘉年华的另一场有趣活动——自行车绕桩赛又嘻哈上演。喜欢自行车运动的游客、以及各路自行车运动爱家纷纷参赛,比赛中出现的倒车、碰桩,让观众们忍俊不禁。同样,获得名次的队员还获得了由西岭雪山景区提供的精美奖品。然而,名次获得与否并不那么重要,关键在于收获运动精神、拼搏精神!

  成都商报首届“单车嘉年华”还有一个重头活动:成都商报携手康宝莱,联合成都乐哈氏单车俱乐部,举办康宝莱杯“骑一骑”健康骑游活动,届时百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将一起骑行,体验自行车带给我们的乐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