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雷克萨斯GX首发 2024年初海外上市

时间:2023-06-09 10:56: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9日,全新雷克萨斯GX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将与全新兰德酷路泽共同基于TNGA-F架构打造,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均有非常大的升级,并计划将于2024年年初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随后也将会引入国内市场。

    新车中网虽然依旧有着纺锤形格栅的轮廓,但通过下包围的设计使其充满硬朗风格。两侧大灯传承了丰田的“泪眼”造型,内部日行灯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GX并未提供F-Sport套件,而是提供Overtrack越野套件。该车拥有铝制护板、18英寸轮圈以及33英寸AT轮胎等等。

    车侧方正的造型配合平直的线条设计使新车气场焕然一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65mm,轴距为2850mm。接近角,通过角以及离去角分别为26/23/23度,Overtrack版本为26/24/22度。车尾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后风挡玻璃可以单独打开,同时还配备后备厢感应开启功能,方便日常搬运货物。

    车内依旧通过平直的线条来呈现出硬汉的气场,中央配备14英寸中控屏,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依旧是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方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另外还支持选装HUD抬头显示功能。此外,新车还可以提供6座或7座布局,并支持选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GX 550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6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拓森中央差速锁及电控分动箱,牵引力可达8000磅。Overtrack版本还将配备后差速锁,另外,全新GX未来还将会推出2.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4款凌派上市 燃油/混动/11.98万起售
奇瑞瑞虎9上市 5/7座可选/15.29万起售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
江淮A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
深蓝S7工厂下线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银河L7亏电油耗5.23L
92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