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艾瑞泽5 PLUS全面升级 6.12上市

时间:2023-06-09 10:49: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8日,从官方获悉,奇瑞旗下——2023款艾瑞泽5 PLUS将于6月12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预计售价在10万元以内。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网状+点阵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形成一体式造型,灯组内部还配有“L形状”的日间行车灯。此外,前包围也采用了更具动感的设计,两侧通风开口内部使用橙色的装饰点缀并内嵌LED灯。车侧相较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采用同样的轮廓造型。不同的是,细节加入了镀铬材质和橙色的点缀,使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4698/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车尾配备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黑化的灯壳带来了更加运动化的属性。后包围也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采用了简约运动的内饰风格,整体线条简洁干练,配合金属材质和氛围灯的点缀,使车内显得更加精致。同时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一块不小的中央触控屏,在同级车中并不算多见。配置上将可选装天窗、前格栅/前包围造型、并拥有15英寸、16英寸与17英寸轮圈可选。此外,新款艾瑞泽5 PLUS很有可能搭载360°全景影像。

    动力上,此前申报的车型采用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同时将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4款凌派上市 燃油/混动/11.98万起售
奇瑞瑞虎9上市 5/7座可选/15.29万起售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
江淮A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
深蓝S7工厂下线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银河L7亏电油耗5.23L
92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