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Elevate首发亮相 印度市场率先上市

时间:2023-06-07 10:08:57  来源:  作者:

    6月5日,本田Elevat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第五代City平台打造,将在8月份公布售价,率先在印度市场上市,未来重点投放全球新兴市场。其车长在4.2-4.3米左右,定位介于印尼规格的WR-V和欧规HR-V之间,预计入门车型售价在110-12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左右)。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中网设计,上部是一个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并与前大灯贯穿相连,前大灯组上部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LED大灯组。车头还有运动的下扰流板。相比于本田其它车型,这款车前脸看上去更霸气。

    车侧看起来非常的紧凑,并且后排车门之后,有一个粗壮的C柱,更像是两厢车的设计风格,车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门把手相对传统。车尾采用倒L型的尾灯样式,左右两侧尾灯通过中央的黑色装饰条贯穿相连。

    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并采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整个中控面板设计相对传统,依然使用机械式的变速箱挡把。新车采用5座的座椅布局,空间基本满足日常需求。

    其动力系统或搭载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89千瓦),峰值扭矩145 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未来本田Elevate还有望增加混动版本,以更好的与同级别新能源车型展开竞争。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4款凌派上市 燃油/混动/11.98万起售
奇瑞瑞虎9上市 5/7座可选/15.29万起售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
江淮A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
深蓝S7工厂下线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银河L7亏电油耗5.23L
92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