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时间:2023-05-22 10:5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20日,全新一代雅阁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及插混版两种动力共7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5.88万元。购车福利方面,燃油版车型,首付低至2万元或最高享5年0息,置换至高享1万元补贴,广汽本田车主置换限时至高享3万元礼。插混版车型,购车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置换至高享1万元补贴,广汽本田车主置换限时至高享1万元礼。用车福利方面,三年六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5年车机无限流量,5年OTA免费升级。

    不同于上一代略显老气的大面积镀铬,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更加运动和简洁,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很有代表性,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两侧修长的大灯与其相接,配合下方贯穿式包围,将车头视觉效果拉宽。车侧拥有一个修长的车头,尽显优雅;大角度的溜背式造型展现了更加年轻的气场,插混版车型充电接口位于主驾侧翼子板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与上一代相比没有变化。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两侧尾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后包围两侧通过仿扩散器装饰增强了运动感,同时其还配备有扰流板。插混版车型的尾标有“PHEV”字样。

    车内整体中控布局同样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设计并没有过于激进。其中最大的亮点是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这是本田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屏幕,最新的Honda Connect 4.0也将出现,其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另外新车还配备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12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等。座椅方面,汽油版有红色可选,插混版有专属的高质感麂皮座椅和白色内饰。座椅舒适性表现让人满意,包裹到位,支撑合适,适合长途乘坐。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插电混动系统将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电机最大功率135kW,系统最大功率152kW,最大扭矩335牛·米。电池容量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油耗4.88L/100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