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奥迪A3上市 改款车型/20.31万起售

时间:2023-05-22 10:46: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2023款奥迪A3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换装了型号为DLE的1.4T发动机,其他配置保持不变,继续提供包含三厢版和Sportback两厢版的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31-25.13万元。

    2023款奥迪A3家族标配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动后尾门、无钥匙启动、运动风格织物座椅、10.1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MMI车机系统、4G网络、Wi-Fi热点、LED头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提供18英寸轮圈、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仿皮或翻毛皮双拼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速自适应巡航、30色氛围灯、前排座椅腰部支撑等。

    其动力系统将换装型号为DLE的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