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新款标致508L申报图 同步海外前脸

时间:2023-05-11 10:33: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中,新款国产标致508L现身。此次中期改款,将会同步海外版的全新前脸设计,预计还会搭载最新的PEUGEOT i-Cockpit座舱技术。

 

    此次公示的申报信息展示了新样式的前脸造型,在全新的盾型狮标的周围,是扩散点阵形状的格栅,这样的设计在国内408X上大家已经领略过。无边界格栅的两侧则是全新的Matrix LED灯组,狮爪日行灯具有很高辨识度。格栅除了车身同色之外,还有一款银色格栅的方案。此外新车的前包围相比现款也更加激进一些,主打年轻化。

 

    新车会提供黑色的外后视镜,并集成摄像头,在车头LOGO的上方也安装有摄像头。根据车型的不同,它会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比如GT版会提供18英寸的黑白双色EPHERRA轮圈,而普通版则会采用17英寸的多辐式轮圈。在车尾,新车也取消了原有的LOGO,中央更换为更大的英文标识,而尾灯与现款基本一致,并非海外高配官图展示的样式。新车在配置部分预计会有提升,不过细节有待官方的公布。

 

    出现在申报信息中的是400THP版本,其动力系统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