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新E级轴距再增15MM 买车位更难了

时间:2023-05-10 10:35: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国产全新奔驰E级申报了,除了外观配置上得豪华升级外,可能变化最大的就是又双叒叕加长轴距了,从在售的3079mm变成了3094mm,整整15mm。虽然看起来一次增加的并不多,但谁还记得最初的国产奔驰E的轴距是多少?所以轴距越长车身尺寸就会更大……嗯,但是国内的划线车位尺寸还是多年前那个老尺寸,矛盾就出来了。除了自己家有院子和大车库的车主外,在国内很多地方一个普通车位可能要停不下一辆全新奔驰E了。不过,不差钱的才选E级,一个车位停不下就买两个呗。

E 260 L

    近日,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型的身影出现,这预示着新车的上市预计不会太远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头为镀铬横向格栅,加上尊贵的立标,营造出奔驰该有的档次感,花生灯的造型也没有缺席。在选装内容申报中,我们也看到了拥有阵列式奔驰星标的运动版造型。此次申报的分别是E 260 L和E 300 L车型,两款车在申报图中采用不同的轮圈。

E 300 L

    车身尺寸方面,长轴距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92 /1880/1493mm,轴距达到3094mm(注,在售E级长轴距的车长为5078mm,轴距为3079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面提升。相比海外版车型来看,国产轴距加长了133mm(海外全新标轴E级轴距为2961mm)。

    结合选装图来看,该车会提供7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此外低配的大灯造型也曝光。动力将搭载M254 2.0T动力系统,与全新奔驰GLC一样,E 26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即204马力;E 30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kW,即258马力。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