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伊兰特N Line曝申报图 更运动化

时间:2023-05-10 09:4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看到了——北京现代伊兰特N Line车型的身影,该车相比于在售的普通版伊兰特要进一步运动化,满足一些年轻消费者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高性能版的伊兰特N今年将会引入国内,国产伊兰特N Line正是配合伊兰特N来强化现代N在国内的影响力。

    此次申报的车型整车采用了白色涂装,但车身融入了大量的黑色组件,尤其是车头采用与N版相似的黑色运动套件,拥有更大的进气口以及六边形的格栅装饰,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该车会配备黑色的外后视镜,车尾后备厢盖上方还增加了小型的扰流板,后包围也更换为全新的样式,融入了通风孔、扩散器以及单边双出排气口。此外,这款车的车身LOGO以及标识均进行了黑化。

    从选装项目图片可以看到,该车还会提供更独特的多辐式网状轮圈,红色刹车卡钳、黑色车顶等,此外还会配备前后倒车雷达、前视摄像头等。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之下,Q4上市的伊兰特N搭载2.0T发动机,达到280马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