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雪佛兰探界者上市 起售价18.49万

时间:2023-05-08 12:1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款雪佛兰探界者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49-23.99万元。新车在配色、车型配置方面都有所调整。

    官方表示,2023款新增晨空灰色,总共有熔岩红、冰原白、极夜黑、晨空灰、山岩灰五种颜色可选。同时款探界者1.5T驭界版也将提供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包含有曜黑格栅、曜黑专属领结、曜黑车窗饰条、镶有炫红标识的曜黑外后视镜、17英寸曜黑轮毂、专属铭牌及曜黑风尚行李架等。

    配置方面,SBZA侧盲区报警、LCA车道变更辅助、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无线充电将配备在除入门版的所有车型上;轻混2.0T RS 9AT四驱智能捍界版还将搭载流媒体后视镜。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