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S4 Avant搭V6发动机 或5月20日上市

时间:2023-05-05 15:00: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奥迪S4 Avant或将于2023年5月20日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订,作为奥迪A4 Avant的高性能版,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

    新车在A4 Avant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不过没有RS 4 Avant那般激进,更显低调。据悉,其将会提供9种基础车漆选择,并还为用户提供付费订制颜色。车轮标配Audi Sport星型泰坦黑19英寸轮圈,并有另外5种轮圈样式供选装。

    内饰布局与S4车型基本一致,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同时标配中控台碳纤维饰条、高级Nappa真皮S运动座椅、B&O音响、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后排USB充电口等配置。此外,用户还可选装钢琴烤漆饰条和高档碳纤维饰条。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S特性运动底盘等赛道装备也不曾缺席,加强该车的运动属性。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