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红旗HS5内外升级 或于5月21日上市

时间:2023-05-05 14:26: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红旗HS5或将于2023年5月21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内外进行升级。

    作为中期改款的红旗HS5,其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了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与格栅边框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与前包围相融合的为远近光灯组。车侧保持了HS5标准的SUV车身结构,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车尾,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设计,再搭配熏黑轮圈,让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尾部将采用熏黑式的贯穿尾灯组,后包围也采用了更加复杂的造型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新车更显运动氛围。

    车内整体布局与老款接近,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联屏,但是在饰板造型、中控按键区域以及换挡杆部位的设计都有所调整。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提升20千瓦。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