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别克君越发官图 全面升级/即将上市

时间:2023-05-05 10:34: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全新一代别克君越车型正式发布官图,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或也预示着其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并上市。

    全新车型的外观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承袭PURE Design设计理念,配备飞檐展翼前脸以及星芒主动式进气格栅。此外,艾维亚车型将会配备专属的帝王蓝车身配色、“星耀”镀铬装饰、Matrix自适应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感应迎宾功能(包括流光礼宾灯光秀、光感门把手)等。

    车侧采用比较流畅的车顶线条,营造出类似溜背式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车尾配备有上翘的“鸭尾”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呈现出动感效果。

    车内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设计,配备30英寸弧面6K屏幕,分辨率达6008×934,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合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可提供5G通信技术以及多模块OTA并行升级。此外,艾维亚车型拥有专属的蓝田生玉双拼色内饰,与外观配色形成呼应。此外,新车配备3D浮感舒享座椅,其采用Moli高级真皮包覆,前后排座垫长度分别达到同级领先的505mm和482mm,艾维亚车型前后排座椅均拥有3档调节加热、3档吸风式通风及按摩功能,同时提供副驾老板键及后座乘客智控功能,提升舒适性。

 

    其动力系统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kW;后者最大功率169千瓦,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L/10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