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影豹R上市 售价13.80-15.80万元

时间:2023-04-27 15:37: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4月27日,广汽传祺影豹R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0-15.80万元。新车将会搭载全新钜浪动力第四代2.0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

    与此同时,影豹R·ABT联名版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0-40万元,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新车外观与此前的影豹R-style赛道版基本一致,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并配备有红色“R”标识凸显其身份。贯穿式条呈现出层次感,且帮助降低了视觉中心。下包围处采用了非常激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侧拥有尺寸很大的通风口。车侧通过上扬的裙线设计以及溜背式车身营造出俯冲的姿态。根据配置不同,其将提供18或19英寸轮圈,前轮内部配备有四活塞卡钳十分抢眼。车尾则通过镂空式扰流板、大尺寸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将战斗属性拉满。

    车内依旧搭载双10.25英寸一体屏,并首次引入了RACE模式,仪表盘将会增加换挡提示,中控屏则会显示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座椅采用翻毛皮与真皮拼接而成,头枕上印有“R”徽标,加上碳纤维材质的应用,坐进车内便会肾上腺素飙升。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6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底盘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首次搭载博世ESP10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坦克400曝申报图 "机甲"风/搭2.0T动力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极狐考拉定位为紧凑型MPV 动力信息曝光
新款星途揽月上市 6款车型/18.99万起售
3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增 交叉型乘用车降
极氪X上市 3款配置车型/18.98万元起售
3月汽车产销呈快增长
东本HR-V售15.99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