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奔驰E级发官图 第十一代产品/大升级

时间:2023-04-26 11:00: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4月25日,全新奔驰E级官图正式发布,作为第十一代产品,新车整体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并将开启“全球智能行政座驾”的新篇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1946年问世以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在全球已累计交付超过1600万辆。

    新车前脸依旧带有浓厚的家族式风格,并将会继续推出双前脸设计。大灯造型很有特点,下方的波浪造型仿佛是在向第七代奔驰E级(W210)使用的“花生灯”致敬,这也让全新奔驰E级有了自己的性格。此外,格栅内部也融入了LED光源,更有电气化特点。下包围很有运动感,两侧雾灯区域比较类似EQ家族的风格,并融入了类似扰流板的设计。

    车侧腰线设计采用类似渐进式的设计手法,在B柱区域逐渐“消失”,从而营造出分段式的感觉。此外,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9/1880/1468mm,轴距2961mm,风阻系数降低至0.23Cd。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迎合当下审美,同时其内部结构采用类似品牌LOGO的造型,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下包围排气装饰十分粗壮,配合扩散器设计展现出很强的运动感。

    车内搭配大尺寸三联屏设计以及类似“蜻蜓”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还将会首搭MB.OS操作系统,据悉,该系统可以全面打通车辆功能,包括信息娱乐、智能驾驶辅助、车辆行驶以及舒适性功能等等,同时还可以实现虚拟现实、裸眼3D等效果。不过该系统将会在2024年正式开始应用,全新E级前期还将会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作为MB.OS操作系统的前身。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应用了新开发的兼容层,搭载了更多第三方车载应用,实现更丰富的内容生态,如:刷抖音、玩游戏,或是利用车内摄像头进入视频会议等 。同时,全新E级车支持数字汽车钥匙,车主可以仅使用智能手机开启或关闭车辆。此外,全新E级车率先引入“场景”功能,比如,客户将一个“场景”功能的触发条件设置为“低于12度”,当车辆监测到环境温度低于触发值时,则自动开启座椅加热并将氛围灯调至暖色。此外,全新E级还提供了“随音悦动”功能,该功能与音频系统一起工作,可以根据音乐的节奏自动改变车内照明系统,配合21个扬声器的Burmester音响系统,视听感受再次升级。驾驶辅助方面,新车配备注意力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倒车影像的智能泊车等。

    其动力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97马力,系统最大功率25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另外插电混动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3/381马力,综合扭矩550/650牛·米,电池容量为25.4kWh,纯电续航100km。新车还配备带自适应连续可调减震系统增强版(ADS+)的空气悬挂(AIRMATIC)系统和后轮主动转向系统。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坦克400曝申报图 "机甲"风/搭2.0T动力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极狐考拉定位为紧凑型MPV 动力信息曝光
新款星途揽月上市 6款车型/18.99万起售
3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增 交叉型乘用车降
极氪X上市 3款配置车型/18.98万元起售
3月汽车产销呈快增长
东本HR-V售15.99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