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翼昆仑基于i-FA平台打造 3月20日上市

时间:2023-03-13 10:38: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凯翼昆仑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已于去年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69-23.99万元。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SUV产品,新车基于i-FA平台进行打造,整体造型十分前卫。

    新车头灯组是一大亮点,不规则造型的折线灯带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还将辅以点阵灯组进行点缀,拥有不俗的视觉感受。车侧造型流畅,多条腰线的勾勒更显灵动,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8/1968/1708mm,轴距为2820mm,车内将会提供5座或7座布局。尾灯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后包围通过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另外,新车将会搭载20英寸轮圈,并提供两种样式供选择。

    车内配备双联屏,搭载华为Hicar和腾讯tai 4.0生态,打造智能体验。自动驾驶辅助方面目前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未来会通过OTA不断提升水平。

    其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WLTC工况下油耗为8.30L/100km。另外新车还将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据此前消息,该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而成,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不同版本,其中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270kW,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8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月乘用车销量涨幅显著 交叉型乘用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标致408X将于3月21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月汽车总体呈增长势头 产销同环比均大增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2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
卡罗拉锐放双擎迟到太多
新问界M5留增程/添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