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领裕变化不大 增个性套件/2月24日上市

时间:2023-02-17 08:4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新款领裕车型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参考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预计新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或增加运动化个性套件,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在侧裙处增添了橙色饰条进行装饰,提供三种格栅样式供选择,另外还有5种轮圈样式,轮圈尺寸分别为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车身尺寸不变,其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轴距为2865mm,并依旧将会提供5/6/7座布局。此外,尾标布局也将会有小幅调整。

    其动力系统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油耗为9.2L/1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