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新款LIFE换装发动机 9.78万起售

时间:2023-01-10 15:23: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新款LIFE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依旧保留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1.28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更换了代号为L15CE的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所下调。

    本田LIFE作为飞度的姊妹车型,于2020年12月正式推出。其与飞度一样,在造型方面也分为轿车标准版和跨界版两个版本,内饰则基本完全一致。

    动力方面,L15CE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而老款车型搭载的L15B5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1马力和155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CVT无级变速箱,WLCT综合油耗依旧为5.67L/100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