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Jeep大切诺基或于2023年在国内上市

时间:2023-01-10 08:46: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内相关媒体处获悉,全新Jeep大切诺基或将在2023年内正式引进国内上市。此前,曾获得过一组全新大切诺基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整车将采用进口形式,动力上或将引入2.0T混动版车型。

    早在2021年9月,全新大切诺基就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此次消息称,全新大切诺基将于2023年内首发亮相,并将正式上市。回顾此前谍照,国内路试的全新大切诺基为标准轴距版,通过全新的五辐式轮圈造型来看,该车型为顶配的Summit Reserve版本。

    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并使用了熏黑式的尾灯组,看起来动感十足,而尾灯的细长造型也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尾部视觉效果。作为标准轴距版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5/1979/1816mm,轴距为2964mm。相比现款在售的大切诺基在尺寸方面全方位提升。

    通过海外发布的官图能够看出,作为顶配车型,其车内将提供真皮+实木木纹装饰进行点缀,豪华质感得以提升。同时更是配备三块液晶显示屏,分别出现在仪表盘、中控和副驾驶前方,从而提升整体的科技感。我们预计未来进口中国市场的新一代大切诺基也将提供这一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大切诺基在美国市场提供3.6L V6、5.7L V8以及2.0T 4xe(PHEV)三种动力可选,未来进口中国市场的车型可能将会提供2.0T的4xe插混版本。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