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起亚K3提供7种配色 有望一季度上市

时间:2023-01-06 10:5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1月6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中期改款起亚K3有望一季度上市。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包括星际灰及星耀黄两种新配色。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前脸变化明显,全新的虎啸式中网采用扁平化设计,与起亚K5如出一辙。另外,全新的星链式LED大灯设计与格栅融为一体,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营造出宽体的感觉。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也大大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

    车侧加长了前悬长度并缩短后悬,使其比例更加平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针对后包围采用高亮黑装饰,使运动感更加突出。

    车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仪表、10.25英寸AVNT智能显示屏以及LCD可视换挡杆,大大提升这款车的科技质感。在配置上还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大大提升这款车的驾乘体验。

    其动力将提供1.4T+7DCT和1.5L+CVT两款动力可选,两款动力均搭载ISG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马力,1.5L车型则使用了Smartstream动力系统,将得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熊猫mini亮相车展 外观好看续航真短
一汽-大众宝来300TSI亮相 换1.5T发动机
别克E5试装车下线 或2023年一季度上市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售价18.59-24.99万
2023款比亚迪海豚上市 售11.68-13.68万
长安Lamore名逸达发官图 方舟架构打造
广州车展轿车TOP4
坦克500等引领混动趋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