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门吉姆尼曝假想图 或1月13日海外首发

时间:2022-12-29 12:2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五门版吉姆尼有望在2023年1月13日开幕的印度国际车展上正式迎来首发亮相。新车针对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加长了300mm,动力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五门吉姆尼假想图

    由于版权问题无法使用实车图片,因此而绘制了假想图,因此可以说它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依旧展现着很强的户外风格。据悉,新车将会针对车身长度和轴距加长300mm,这样它的轴距将会达到2550mm,将会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空间体验。同时,假想图中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这或许会与实车有一定出入。

五门吉姆尼谍照

    其动力将有望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75千瓦,峰值扭矩或为13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4速自动/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有望引入混合动力系统,电机可额外提供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0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MPV上市 5.98万起售
别克Electra E5发官图 定位五座纯电SUV
马自达CX-50或广州车展亮相 2023年上市
长安览拓者上市 推14款车型/9.99万起售
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上市 售价5.98-7.48万
阿维塔11及011量产车下线 年内批量交付
两厢新思域没什么槽点
格瑞维亚35.58万起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