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售价18.59-24.99万

时间:2022-12-26 11:1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全新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9-24.99万元。作为一款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的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看上去明显年轻了不少,且与姊妹车CR-V一样加长了轴距,并推出7座版本;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率先推出燃油版本,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在后续推出。

    新车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不仅看上去更加时尚,且显得年轻了不少。前格栅采用了类似分层式的设计,上半部分与两侧头灯组相连,能够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下半部分则采用了“大嘴”式设计,车辆的气场得到显著增强。

    和全新本田CR-V类似,车侧同样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利落了不少。同时,全新皓影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新车1.5T两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2701mm,并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可选。1.5T四驱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91mm,轴距2700mm,并提供19英寸轮圈。此外,1.5T两驱车型还将同时提供5座或7座可选,其中七座车型具备一步折叠功能。车尾依旧采用非常简约的设计,尾灯组内部的灯组布局更加狭长,这也使得整车尾部看上去更加舒展,显得比此前大气。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不过,排气管的造型与此前不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本次还将首次提供Silver Mist Green(雾光森林)车漆,追求年轻化视觉效果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车内采用了非常熟悉的本田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在最新一代的本田旗下车型上几乎都能够看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内置Honda Connect 3.0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集成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可以看出,360度全景影像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1.5T DOHC直喷VTEC 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后续,新车还将陆续推出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可供选择。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MPV上市 5.98万起售
别克Electra E5发官图 定位五座纯电SUV
马自达CX-50或广州车展亮相 2023年上市
长安览拓者上市 推14款车型/9.99万起售
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上市 售价5.98-7.48万
阿维塔11及011量产车下线 年内批量交付
两厢新思域没什么槽点
格瑞维亚35.58万起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