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MPV上市 5.98万起售

时间:2022-12-23 09:05: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MP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共计推出2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12.48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设计,整个前脸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与中网连在一起,车灯下边沿的镀铬装饰延展到中网。前大灯内拥有一个透镜,前风挡玻璃有着不错的视野。车侧更注重大空间的展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0/1950mm,轴距为2880mm;9座版车型的车长为5240mm、轴距为3200mm。车辆配备右侧单侧滑门,后排上下车都从右侧进出。尾灯的尺寸并不大,横置式设计,尾部有大面积的设计留白。后车窗的尺寸不小,便于驾驶,同时后尾门的尺寸也不算小,方便装卸物品。

    车内配备了双10.25英寸双联屏的设计,内置Linux操作系统,拥有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和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内饰虽然以硬质材质为主,但是装饰修饰恰到好处,修饰点缀到位。乘坐空间无论是对于满载乘客出行的家庭需求,还是放倒座椅后的装载需求,都十分充裕,实用。座椅专门设计了纹路,看上去不单调乏味。高配车型后排是两个独立座椅,并拥有两侧支撑扶手,中央还留出过道,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后排两侧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在车辆第三排座椅之后,还有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

    其动力将提供燃油和CNG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4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61牛·米和200牛·米。2.0L CNG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