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200万辆宝马7系在德国丁戈芬工厂下线

时间:2022-12-22 08:20: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宝马官方表示,第200万辆宝马7系在丁戈芬工厂下线。这辆豪华轿车自1977年开始生产,经历45年的时间,如今已经是第七代车型了。

    据悉,第200万辆7系是宝马i7 xDrive60(G70)。这辆纯电动轿车拥有碳黑色金属漆饰面,而内饰则采用了干邑色皮革。

    第七代宝马7系于今年7月份开始在丁戈芬工厂进行量产,并且是燃油版和纯电版共线生产。宝马为此斥资3亿多欧元让工厂升级生产线,如今7系、5系、8系、iX等车型都可以共线生产。

    12月9日,全新一代宝马7系/i7正式国内上市,其中全新宝马7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9-126.9万元;宝马i7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均为145.9万元。此外,宝马i7 eDrive50L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0-120万元,其将在2023年推出,后续还将有i7 M70L和采用插混动力的M760Le等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