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两厢新思域14.59万起 自吸混动版贵2.4万

时间:2022-12-21 09:54: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全新思域两厢版上市,让买不起进口TYPE R的拥趸第一时间有了可以冲动掏钱的备选。不仅起步售价便宜,思域两厢版也没什么槽点,而且还有e:HEV的混动版可以兼顾经济和性能与外观的平衡需求。但混动版的要比低配燃油版的贵2.4万,动力也从1.5T的小排增压变成了本田粉丝最喜欢的2.0L自吸引擎。16.99万的售价对于混动车型而言算是略高,但也没贵太多,毕竟油价涨跌几个月间的波动,可能就是几千块的支出差异,几年不就把这2.4万省回来了?

    2022年12月20日,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会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售价区间为14.59-17.99万元。

    新车前脸基本延续三厢版车型的外观,中央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下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整体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另外,新车首次引入了双色车身,将会提供8种车身颜色,包括玛瑙紫、闪烈黄以及炫动蓝等鲜艳的色彩。车侧曲线十分流畅,同时还配备18英寸的五辐式轮圈,整体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20mm,轴距为2735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下包围还配备了尾部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中控台上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采用了金属网点缀提升了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将有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可选。此外,新车还提供2.0L e:HEV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