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思域TYPE R上市 进口引入/售价42万

时间:2022-12-21 09:26: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全新思域TYPE R正式上市,售价为42万元。新车将由东风本田渠道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将在2023年春季开始交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北美市场售价4399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1.79万起,并且据说在北美市场还引起了加价现象。

    新车前脸前进气格栅内的中网采用了菱形网格样式,中网左侧镶嵌有“TYPE R”的LOGO标识,中间的本田LOGO也使用了经典的红底设计;此外,两侧的大灯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内部配备了带有折角的LED日间行车灯,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前包围则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散热开口,并配有刹车系统的冷却风道,整体造型更加凸显性能车的气场。

    车侧基于两厢版打造,所以拥有一个弧度非常完美的车顶线条。此外,前后翼子板均进行了加宽,并呈现出宽体姿态,配合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以及红色的多活塞制动卡钳,让新车展现出了极具战斗范儿的风格。车尾采用掀背式后备厢盖的设计,并在其上安装了一个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为车辆尾部带来不错的下压力表现。此外,尾灯组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几乎一致,尾灯主体的光源排列也让新车更具辨识度。另外,后包围上也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尾部扩散气装置,并搭配了一大两小的中置三出排气布局,让新车的钢炮属性更加浓郁。

    车内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近乎一致,使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TYPE R专属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与中控台上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展现出了更加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另外,为迎合运动属性,仪表盘的显示变为了红色光源,并可以在车内部随处可见“TYPE R”的标识。而在这些较为现代化的装备中,6速手动的机械挡杆让全新思域TYPE R又回归了一丝汽车原始的机械质感。

    目前官方暂时没有宣布具体参数信息,预计要到今年秋季才会公布。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动力系统依旧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以上;传动系统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匹配带有LSD限滑差速器的前轮驱动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