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神兽上市一周年 推出孔雀蓝新颜色

时间:2022-12-20 13:13: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哈弗神兽迎来上市一周年之际,特推出了一款孔雀蓝新车身颜色,这款新颜色主打国风,整体看上去比较优雅内敛。 神兽是一款紧凑型SUV,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00-16.70万元。

    其外观采用了“超时空锋锐美学”的概念设计,车辆外观相当大胆,非常符合年轻的口味。尺寸宽大的前格栅采用了类似无边框式的设计,在诸多镀铬材质的加持下,,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并拥有较强的未来感。分体式的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灯组,这样的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哈弗品牌中。

    车侧拥有层次鲜明的光影效果,采用了颇为凌厉的线条设计,以及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再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设计、橙色的装饰条、隐藏式门把手、宽厚的轮眉以及花瓣式的双五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1/1890/1679mm,轴距为2800mm。车尾配备了一个造型犀利的车顶扰流板,两侧尾灯也采用了异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后包围配备了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车内设计极为简洁,基本以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同时白色和红色的撞色设计使年轻的感觉更为突出,车门处辅以菱性图案进行点缀,进一步突显了车辆质感。此外,新车还使用了12.3英寸+14.6英寸双连屏、怀挡、25英寸抬头显示等科技配备。中控搭载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算力,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交互度明显提升。

    其动力将搭载代号为4B15C的1.5T高功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7L/100km或7.15L/100km。同时,新车还推出了2.0T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未来或将提供配备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