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奔驰V级上市 售价47.88-64.68万

时间:2022-12-16 13:39: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7.88-64.68万元,与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外观及车内诸多细节再度升级,以不变的价格继续为用户提供专属豪华感受。

    2022款车型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V级经典的前脸设计,提供单幅饰条闪钻格栅与双幅饰条镀铬格栅两种风格,全系搭配采用全新黑色设计装饰的LED智能照明系统。

    车内前排座椅新增座垫长度调节功能,全面提升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中控台触控板底座的材质优化为更细腻的软触漆工艺,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升级后的第三排侧面储物格可以更方便的放置水杯。此外,2022款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与尊贵版两款车型的扬声器均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金属材质外观。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的第二排车顶扶手采用了皮革包裹工艺,首次在长轴距豪华版上提供专属的全车Nappa皮革座椅,共有马龙棕色、米色、黑色、米/黑双色四种内饰选择。

    其动力依然采用2.0T汽油发动机+9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新车全系标配四轮空气悬架系统,有高低和软硬可调,在该系统的加持下车辆行驶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带后方交通穿行提示功能的盲点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也将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