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雅阁曝申报图 延续海外车型外观

时间:2022-12-15 14:15: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车型的申报信息。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一致。而此次申报的车型动力为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网格状中网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将车头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拉伸。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通风散热开口设计,两侧还配有银色的装饰提升时尚感。

    车侧整体造型较为修长,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全新雅阁还搭配了19英寸的轮圈,进一步展示其年轻动感的属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中间的本田LOGO镶嵌在灯罩内,两侧尾灯主体的内部光源为双幅式设计,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后包围还采用了双层双色的设计,进一步展现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预计国产版车型与海外版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例如使用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了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2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全新升级的Honda SENSING 360摄像系统。

    根据此次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燃油经济性将会得到很好地提升。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