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荣威i5申报图曝光 动力搭1.5L发动机

时间:2022-12-15 08:36: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得了——新款荣威i5车型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动力将搭载1.5L发动机,功率达到95千瓦。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款荣威i5的前脸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一改现款中规中矩的样式,梯形进气格栅与上方银色镀铬装饰结合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简洁,而两侧大尺寸通风口则彰显出新车的运动气质。同时荣威品牌LOGO也移至格栅上方,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使得前脸看上去紧凑且有视觉冲击力。

    尾部轮廓与现款相仿,但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6/1838/1498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荣威i5长宽高有了全面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05/60 R16和205/50 R17两种轮胎规格。 

    其动力系统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29马力(95kW)。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