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制造王牌M7高性价比MPV 12.22上市

时间:2022-12-14 09:2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BAW(北京汽车制造厂)官方表示,旗下王牌M7车型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公布预售价,为6.18-10.18万元。王牌M7是一款定位为中型MPV的车型,提供两种轴距、多种空间布局以及多种动力形式可选,官方将其称为拥有高性价比的车型。

    新车前脸设计十分大气,采用了比较偏向商务风格的造型,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大尺寸格栅,其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风格,并配备有银色饰条,精致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此外,该车的头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大灯将采用卤素光源,部分车型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侧大量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轮圈则统一配备16英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0/1950mm,轴距为2880mm,另外,9座版车型的车长为5230mm、轴距为3200mm。车尾设计比较简单,“北京汽车制造厂”LOGO相当具有时代感。

    车内造型更具商务气息,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具备一定科技感,并将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Linux操作系统、多媒体影音娱乐和手机互联功能。另外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和自动空调等功能,凸显性价比。 车内座椅提供2座(厢货车型)、5座(2+3)模式、7座(2+2+3)模式和9座(2+2+2+3)模式,实拍车型采用的是7座布局,其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并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

    其动力将提供燃油和CNG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6L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4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61牛·米和200牛·米。2.0L CNG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