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A79发布手绘图 基于GPMA打造

时间:2022-12-08 11:24: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8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A79车型的手绘图(内部代号)。新车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并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

    从此次发布的手绘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元素设计,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造型凌厉的大灯组,在提升车辆时尚感的同时,也加大了这款车的辨识度。

    车侧采用丰富的腰线设计,搭配密辐式黑色轮圈,动感十足。同时,这款车疑似没有配备常规的车门把手机构,预计量产后采用隐藏式设计,降低风阻系数。尾部未来或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套件,一种为双边共两出布局,而另一种则为中置双出,并配有大尺寸扩散器,带来不同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工信部曾公示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3的申报信息,对比二者发现,此次发布的A79便是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3。回顾申报信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其中长度、宽度与轴距都在现款基础上有所增加。动力将搭载4A15J2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提升至177马力(130kW)。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