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缤智售13.29万起 外观收敛亲切度提升

时间:2022-12-01 11:31: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全新的本田缤智上市了,价格和车型就那么三款,动力都一样……值得一提的倒是它的外观,显然和国内以往的本田车型在设计理念上截然不同了,从张扬的格栅配合拉扯的大灯设计,组成大嘴风格直接变成了内敛感十足,平平无奇的前脸。但是内敛好啊,毕竟国内市场从200万到2万的车都张着大嘴的感觉,已经审美疲劳了,不妨内敛一些倒是显得与众不同。当然,虽然轴距和空间没变,但诸如视野位置改善,出风口风感模式选择等倒是对车主有了一种亲切的体验感。毕竟十来万,要什么高科技!舒服就好。

    2022年11月30日,全新广汽本田缤智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9-15.29万元。新车内外就行了更新,拥有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同时,车辆的长度和宽度都迎来了提升,动力将会提供1.5L版车型。

    新车外观整体风格与本代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显得更加硬朗且魁梧。前进气格栅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中网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整体造型较为犀利。同时,新车还将推出包括藤花紫在内的6款车身颜色,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此外,新车还提供格陵兰白/黑顶双色、藤花紫/黑顶双色两款车身双色搭配方案供选择。

    车侧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将车身与车顶分为两个区域,再配合双色车漆颜色,看上去极具时尚感。倾斜的C柱也与现款冠道/UR-V等车型相似,配合鲨鱼鳍天线、尾部扰流板、18英寸铝合金轮圈、Sport钢琴黑包围组件等运动元素,带来一份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不变,车长增加52mm,车宽增加18mm。车尾配备了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设计,本田的LOGO被设计在了尾灯中央。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双层结构,整体设计较为简约。

    车内整体回归简洁的设计风格,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一个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下方是旋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中央通道区域则搭配了机械式的换挡杆。配置上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针对导航、在线娱乐等功能进行了优化。

    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1.5L发动机,但官方对这台1.5L DOHC i-VTEC发动机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45N·m,动力参数相比现款1.5L发动机有所降低。传动系统匹配的同样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欧蓝德上市 5/7座布局 16.98万起售
油价下调 92#降0.14元/加满50L可省7元
无界Pro上市 续航最大408km/8.99万起售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比亚迪:海豚空调白色粉末无害/免费更换
北汽制造卡路里开启预售 6.98-7.68万元
BJ60 4驱+48V混动
领地6座穿越豪华版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