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翼豹动力搭2.0L/2.5L水平对置发动机

时间:2022-11-18 14:0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斯巴鲁翼豹车型在2022年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主打紧凑型车市场,外观和内饰采用了斯巴鲁最新设计理念打造,海外将会推出基础版、Sport运动版与RS版车型,动力搭载2.0L或2.5L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车前脸拥有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贯穿斯巴鲁车标的飞翼装饰条,与斯巴鲁Crosstrek不同之处是,此处设计没有与头灯直接联通。前大灯比较修长锐利,LED日行灯向侧面延伸,内部采用了LED灯源带透镜。雾灯仍是传统的圆形设计,应该是全系标配。车身仍旧采用两厢造型,轮廓修长,普通版和RS版主要是轮圈造型,侧裙和后扰流板颜色不同。车头、车顶到车位的线条比例协调,充满运动感。尾部设计突出左右对称的钳形尾灯,后包围采用了隐藏排气口的设计,视觉效果缺少一点运动感和四驱车的野性。

    车内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和液晶显示屏组合,中央还有竖直设置的大尺寸触控屏,全系标配EyeSight辅助驾驶系统,可以更快地识别十字路口的自行车和行人,并在必要时提醒司机并刹车以避免碰撞。自动紧急转向包含在配备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型号上。该安全功能与EyeSight和盲点检测配合使用,以帮助转向控制,帮助避免以低于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发生碰撞。

    全新斯巴鲁翼豹的基础版与Sport运动版车型将会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54马力和197牛·米的扭矩;RS版将会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提供185马力和241牛·米的扭矩,二者均匹配CVT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