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奥迪Q7上市 动力提升/63.28万起

时间:2022-11-17 08:51: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16日,2023款奥迪Q7正式上市,共推出包含45TFSI S line运动型、55TFSI S line运动型、55TFSI S尊贵型的3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市场指导价格63.28-80.48万元。2023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45TFSI车型在动力上升级为最新EA888 Evo4发动机,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一系列升级。

配图为2022款车型

    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Q家族经典八边形镀铬中网,搭配磨砂银饰板的保险杠,内部带有六根垂直饰条,配合饱满的轮眉及大尺寸轮圈,更具硬派气息。新车共提供7种车身颜色与5款轮圈造型可选,在S line套件加持下,车身包围均采用喷漆处理,还可选装对比色车身包围。此外,2023款全系车型将此前的花剑银车漆升级为卫星银车漆,55TFSI S尊贵型还特别升级了碳纤维后视镜外壳,进一步彰显运动气质。

    车内采用与奥迪Q8同款三屏设计,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与带有触控反馈功能的10.1+8.6英寸双MMI触控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45TFSI S line运动型和55TFSI S line运动型内饰新增合成皮内饰包,提升车内的豪华质感。在配置上,45TFSI S line运动型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55TFSI S line运动型与55TFSI S尊贵型则增加了方向盘电动可调及加热功能,此外,55TFSI S尊贵型还升级了主动式车道保持+交通标示识别功能,令智能驾驶辅助水平进一步提升。

    其动力是此次新款车型升级的最大亮点,2023款奥迪Q7 45TFSI车型换装了最新EA888 Evo4 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65马力(195kW),最大扭矩370牛·米。55TFSI车型则继续搭载EA839 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机械全时四驱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