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奔驰A级两厢版/B级/E级轿跑车上市

时间:2022-09-30 08:57: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28日,从官网获悉,新款奔驰A级两厢版车型、新款奔驰B级车型以及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正式上市,其中,新A级两厢版作为小改款车型,整体基本保持不变,只是顶配车型增加了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依旧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38-27.38万元。新B级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价格也有所上调,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28.38万元。新E级轿跑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只是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微调,整体价格上涨200-800元不等,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10-66.4万元。

新款奔驰A级两厢版

    新款A级两厢版车型的入门版配置与老款完全一致,顶配车型增加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主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另外还配备外后视镜记忆以及倒车自动下翻功能,这在此前老款车型上都是选装配置。

    其动力依旧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驰B级

    新款B级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依旧延续老款车型,并未进行更新。具体配置上的升级包括新增了后视镜组件、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带记忆功能的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其动力继续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

    新C级轿跑车整体基本保持不变,只是E 300轿跑车增加了感应开启后备厢尾门功能,该功能的选装价格为600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受到芯片影响,新款车型对部分选装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取消了手势控制功能的选装,调整了智享套装选装内容,并将智驾套装改为部分车型可选或限量选装。

    其动力依旧搭载两种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或四驱版本。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