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皓极上市 5款车型/12.69万起售

时间:2022-09-26 14:57: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26日,东风风神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紧凑型SUV——皓极指导售价,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14.69万元。同时,东风风神针对皓极敢爱版、敢梦版、敢创版三款车型推出了全新的“雪夜银蓝”双色车身(5000元选装)。

    新车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风吹过自然留下的痕迹,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设计,上方灯组内部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光源设计,支持四种不同的灯语模式,拥有较强的科技感,比较符合当前汽车市场的主流设计趋势。同时,大嘴式设计可以让车辆的气场得到充分释放,前包围下方还配有银色护板,可以让车辆看上去更具野性。

    车身三维尺寸同级别中属于中等,车顶从前到后呈微微下溜姿态,侧面比例协调,D柱使用了回旋镖型。车尾采用了相对比较简洁的设计,贯穿式灯带设计可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同时,内部的光源布局具备较强的科技感,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为了凸显出车辆的年轻化定位,新车还将配备尺寸小巧的扰流板。车身颜色将提供极光绿、陶瓷白、端砚黑、绅墨蓝、星河灰五种配色。

    车内采用了颇具层次感的中控台布局,将会配备一款采用双辐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内饰上下两部分黑色交错布局,双色内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双色座椅,可以与中控台的配色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配置上将会配备“女王副驾”,集成电动腿托,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算是比较少见的。

    新车将会有混动版车型和燃油版车型,混动版车型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540牛·米。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