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昂扬上市 4款配置车型/15.29万起售

时间:2022-09-26 09:33: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23日,别克昂扬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17.89万元。新车基于别克Electra-X纯电概念SUV打造而来,整体风格颇为时尚,采用全新别克“三色盾”品牌标识。

    新车外观采用了别克全新一代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非常立体前卫,前格栅下移,全新别克“三色盾”品牌标识放在了正中间。分体式前大灯组上半部分的LED日行灯采用展翼型设计,配合下方梯形格栅,有着不错的时尚感。

    车侧采用轿跑SUV造型,宽大的前翼子板和灵动流畅的车身腰线相结合,使得整个车身姿态呈俯冲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和同级别主流的一些紧凑型SUV车型相比,轴距和长宽高都有一定优势。车尾造型简洁,并没有单独设置复杂的扰流板以及饰条,而是把这些元素和车身都融合在了一起,视觉效果独特。同时纤细的尾灯造型也与前灯组形成呼应,一直延伸到后翼子板上,中间位置是一个巨大的别克“三色盾”LOGO,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下包围看着很厚重,排气则做了隐藏式处理。

    车内采用了别克最新的PURE纯粹设计理念,中控台以及门板都用的是曲线来勾勒轮廓,最为吸睛的部分是中间位置的悬浮式双10.25英寸大联屏,中控屏内置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除了支持百度智能语音控制、CarPlay以外,内部还搭载了随心看App,拥有爱奇艺等提供的海量视频资源,支持OTA升级。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LP5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