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大通D90 Pro上市 售17.98-23.98万

时间:2022-09-21 13:35: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新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均可选5座/7座),包括4款汽油版以及1款柴油版,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

配图为2021款车型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将会主要集中在配置层面,外观设计预计将大量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或将配备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并有望在前包围等细节处融入一些更加丰富的配色。车身长宽高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配置上将会标配全尺寸钢制备胎、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车顶行李架、换挡拨片、8英寸仪表、12.3英寸触控屏、蜘蛛智联系统、12扬声器音响、前/后驻车雷达、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三区自动空调、感应式雨刷等。

    汽油版车型将会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柴油版车型同样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两款两驱版车型采用的是后驱形式,三款四驱版车型则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可选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