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长安CS95内饰谍照 或取消机械换挡

时间:2022-09-16 08:56: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内社交平台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长安CS95内饰的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预计仅在配置上进行调整。

新款车型内饰谍照

现款车型内饰

    车内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内嵌中控液晶屏,配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年轻。同时,其中控屏下方整齐的排列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控制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其中央手枕挡把区域放置一文件夹,据猜测该车改款后或将取消传统换挡机构,并更换电子换挡机构。

    新车已于此前完成申报,结合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和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让整车外观更协调。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网,整个中网内部采用错位的设计,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内部的光源结构也有所优化,下方的雾灯区域以及进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带来更加霸气的视觉感受。

    车侧依然采用了非常平直的车身线条,在外观变化后,车宽和车高有小幅度调整,车宽从1994mm变为1940mm,车高从1906mm变为1805mm。车辆尾部对尾灯的样式进行了优化,整个尾灯更具立体感,同时后保险杠两侧也增加了运动化的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装饰抢眼。

    新车动力的申报信息没有显示有新的变化,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