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T-ROC探歌300TSI申报图 配1.5T引擎

时间:2022-09-13 13:5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T-ROC探歌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悬挂着300TSI尾标,将会配备1.5T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

    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同时,从细节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将会继续推出R-Line版车型,不仅前格栅内部配有R徽标,同时,前包围等处的设计也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别。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300TSI徽标十分吸睛。和前脸部分类似,新车尾部同样将会提供不同风格的设计可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6(4319)/1819/1592mm,轴距为2680mm。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相比现款在售1.4T版车型迎来小幅提升。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